懒得更新怎么办?

魈荧赛提诗枫激推!荧除魈荧以外全雷抱歉。

魈荧

我病发了自己写,就当我记录个日常,极度严重的ooc

雷的话别喷——最后再温馨提示,我第一次写,文笔十分烂(x_x;)

荧=旅行者=你

又是一年海灯节,魈本来不打算参加的,他觉得这只是个凡人制造发光垃圾的节日,但是荧一直拉着他去——

行吧,好像也不是不行

凌晨十二点,璃月港的上空都是宵灯,荧知道魈不喜热闹,便提前拿了两盏宵灯和两支笔去山顶和魈单独放—

“魈!这边!”“……这是何物?”“今天是海灯节,你平常那么辛苦…好不容易休息会,放个宵灯吧,这个写愿望很灵的!”“不必,和你共度一段清闲的时光足矣,而且这个时间……璃月港外的妖邪都很躁动,我不能坐视不管”——

当然,魈的反抗没有用,还是在荧的死缠烂打下答应了

“……好吧,下不为例”

“好耶!”荧把笔递给魈,自己也在一边写,她正想着写什么,一抬眸就看见绿发金眸的少年仙人专注的盯着眼前的宵灯,一笔一划的在上面写着愿望,她突然就知道写什么了——

她希望魈上仙平安喜乐,幸福快乐

不知道为什么,她和魈呆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莫名感到安心,她也说不出来这是什么感情,就是想离他近一点,再近一点。

“魈写了什么愿望?”“你们凡人不是有个规矩,愿望说出来就不准了?”“行吧,不说就不说嘛”他们把宵灯都放了起来,坐在山头上,远远看着璃月港的美景。

像现在这样也不错,至少没有战争,安安静静的看宵灯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