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得更新怎么办?

魈荧赛提诗枫激推!荧除魈荧以外全雷抱歉。

[魈荧]荧发烧了

很好又是我的发疯(x_x;)文笔十分傻逼请谨慎观看

ooc依旧严重(x_x;)


荧日常出门去打委托,当然,还带着个应急食品——

“旅行者,你说我们今天会接到什么样的委托啊”“看看不就知道了嘛”“喔,也是,你带了吃的嘛,我饿了”“……这才几步路!”



但是委托打到一半荧就开始觉得头晕乎乎的,用手摸了摸还稍微有一点烫。“旅行者?旅行者?你没事吧?”派蒙着急的拉着荧,此时的荧还在逞强“我没事…我没事”她还得给魈买生日礼物。派蒙拿手去摸了摸荧的头,很烫很烫,可能是最近打委托淋雨淋多了。派蒙一个人那么小也拉不动荧,荒郊野岭的,一时间也找不到人,它脑海里突然想到了一个名字,但是不知道可不可行——

算了,不管了,为了旅行者试试总得试试。



“魈——你在吗,救救旅行者吧,她发烧了我拉不动她——”

没有人回应

派蒙正准备认命,自己拉着荧回去时……“唤我何事?”“呜哇!”派蒙被突然出现的魈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后又赶紧对魈说“旅行者突然发烧了,可能是前几天打委托淋雨感冒了,帮我抱她回去吧,我拉不动她”

“……”半晌,魈抱起烧糊涂的荧走了,派蒙的内心疯狂庆幸她们认识了这么个厉害的大人物,还是随叫随到的那种。

魈把荧带到了望舒客栈他的房间里,望舒客栈的老板娘见他急匆匆的跑出去抱回来个旅者,看那旅者通红的脸就知道是发烧了,但是能让降魔大圣如此紧张的一名旅者……


魈把荧安顿好在房间,然后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。

——他没照顾过人

他认识的那些仙人一个比一个厉害,更别说生病,所以他根本没有照顾人的经验——

派蒙“砰”的一下从外面摔进来,还念叨着“累死我了,腿长了不起啊”抬头就看见了她说坏话的对象……

“……”房间里一时间沉默的诡异,派蒙没多管,飞到荧旁边摸了摸她的额头,更烫了,它觉得再这么烧下去,荧迟早得烧傻。


它虽然说平时好吃懒做,但好歹也会照顾人,然后一个不到凳子高的小家伙就忙里忙外的,魈也不知道能帮上些什么,在旁边担心的看着荧。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转身急匆匆的出去了。派蒙在休息的时候看见了魈跑出去,以为又有什么魔物军团要魈去清理,还在感叹仙人可真忙……   没过多久,魈又回来了,手上还多了一包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。派蒙的好奇心十分强烈,一上去就问“这是什么?是魔物的残渣吗,还是些危险物品?”“……药”派蒙一时间还没听清,又问了一遍“什么?”“药”得到了魈肯定的答复,派蒙满心发蒙,它的认知里,魈能送旅行者回来就算好了,居然还帮她去拿药……     稀奇


不过派蒙也没多想,拿药去冲了就给荧喝了下去。药效发挥的很快,荧没过多久就醒过来了。“旅行者?你终于醒了!我还以为你要睡好久呢!”派蒙一下就扑到了荧怀里,荧安抚似的拍了拍派蒙,随后又走神的想起来一件事。

——她怎么到这的

在她不清晰的记忆里,好像是魈把她抱过来的,少年身上有股淡淡的清心香,很好闻,她很喜欢魈身上的味道。她正神游,旁边忽然传来一道清冷的声线“醒了?”

——是魈

她没想到他还在这里,愣了一下,随即又笑出来,是发自内心的笑。

确认了荧无事之后派蒙就去外面闲逛了,而魈在望舒客栈的最顶端,他经常呆的那个地方

荧偷偷跟了过去,不出意外的被魈给发现了

“……病了就好好休息,小心等会又着凉”少年红色的眼尾在月色的衬托下变的更好看了起来,荧忍不住想去碰碰。

“魈在想什么?”“近日无事发生…”他正想转移话题,被荧一句直白的话打断了“不可以转移话题”“……想你”“那魈喜欢我吗”被问到这个问题的魈愣了一下,本想撒谎,又被荧给猜到了,“不说实话的仙人不是好仙人”“……我不太明白凡人的感情,喜欢…你说是就是吧,对象是你的话,姑且可以一试”等魈说完这番话,荧抱住了魈,魈一时间不知道该搂住她的腰还是抱住头了——

“我也喜欢魈哦,喜欢很久很久了”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