扒拉扒拉

类司魈荧激推</☆基本没有雷点扩我!

[魈荧]醉鬼

ooc依旧严重,内含一点海灯节剧情(?)随意代,反正文笔很烂(´O`)1200字,编不出来了(*  ̄ー ̄)


月色降临,荧来到望舒客栈顶,喊“魈。”“……何事唤我”荧有点不好意思开口,毕竟她刚刚才和魈确定关系没多久……和他单独见面还是有点紧张。



她在心里纠结了一会,还是决定说出来。“明天胡堂主有一个宴席,她让我喊你来…”“嗯。”没等荧说完,魈一个不知道去还是不去的回答直接把荧剩下的话堵住了,荧不太懂,又问“那魈是答应去啦?”“嗯。”荧开心的走了。

荧没看到,在她走之后魈很轻微的笑了一下——

  宴席一共有七个人,魈、荧、派蒙、胡桃、钟离、行秋、重云,本来香菱也要来,但是万民堂有点忙,她走不开。“大家吃好喝好,这顿饭算本堂主的!”“胡堂主大气!”行秋刚说完,悄悄把碗里的胡萝卜丢到了重云的碗里——

“你刚刚是不是又把胡萝卜丢我碗里了!”“呃…有那么明显吗…”这顿饭大家吃的都很开心,期间都稍微喝了一点,荧也喝了,喝的好像有点多——

饭局结束,每个人负责每个人的醉鬼,钟离和胡桃俩人看起来都没事,行秋也只有稍微一点点的头晕,现场MVP醉鬼当属荧。


“……我带她回去,各位先走吧”说完,魈把荧背起来,一下就消失了。可怜的派蒙又得飞去找他们。


“嗯…你是谁?”“魈。”“…你是谁?”“魈。”魈耐心的回答醉鬼荧的问题,一边想找条毯子给她盖上。“魈…魈?”“我在。”喝醉的荧比平时话更多了,脸上带着一点红晕,身上还有酒气——“魈?…魈…”荧喊了好几遍魈的名字,魈差点把持不住。

———真的很可爱


“嗯……想抱抱魈!”“?”见魈没有反应,荧干脆直接拉着他的手不放,不给她抱就不让走。魈还是给她抱了一下,谁知道荧直接把他拉上了床……

“……你在干嘛?”

“陪我睡觉。”

“男女有性别之……”

“不管,你是我的…情人……连睡觉都不陪我……不…喜欢你了……”

魈僵了一下

荧又说“不陪我睡觉,那你走吧!不要你了!”

“我陪你睡觉。”

魈直勾勾的盯着荧,但是这个醉鬼荧只知道魈答应了。

魈上了荧的床,本来想着晚上等她睡着了再偷偷亲一下的,但是荧一直动手动脚的……“好好睡觉。”“抱我。”魈侧过身,把手放在荧的腰上,她这才不动。

荧的腰很细,他之前也抱过她,很轻,但是之前抱的可不是像现在这样——



少女安静的躺在魈怀里,时不时会调皮的蹭两下他。

直到荧又蹭了一次,魈抓住了荧的手,他把持不住了。

“既然你意如此,那我便随你意。”

魈把荧的手举过头顶,露出她洁白的脖子,一口咬了下去。“嗯…”荧开始觉得很痛,她也开始有一点清醒的意识了,“魈…你弄的我好痛”“痛吗?你说的有点晚了,后悔已经来不及了。”魈用舌尖撬开了荧的牙关,一点一点探进去,荧很想反抗,奈何双手都被魈捆着。

两人的身体一点一点燥热起来,到最后,荧彻底放弃抵抗,只能无能为力的呜咽,眼睛都快哭肿了,魈依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——仙人体力都这么好的吗!!!

“魈…你弄的我真的好痛,腰都直不起来了……我要睡觉…!”

看着荧满身狼藉,他也觉得自己没克制好,“抱歉…下次我轻一点,我帮你揉揉,你睡吧。”

荧这才得以安稳。



在今天内,她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喝醉了——发酒疯真的很恐怖!还会引火上身!




评论(9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